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挑战赛德班站国乒夺4冠 钱天一赢德比登顶女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落幕,中国队共赢得四项冠军。钱天一拿到女子单打冠军,陈垣宇/林诗栋、张瑞/蒯曼和林诗栋/蒯曼分别夺得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冠军。

由于这一次比赛与多哈的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有时间冲突,所以国乒派出的多位年轻球员参赛。在男单项目上,国乒遭遇较大挑战,无人闯入决赛,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在决赛里以4比0获胜夺冠。

其余四项决赛均为中国德比战。女单决赛里,钱天一以4比1(11比7、12比14、11比6、11比8、12比10)战胜范思琦赢得冠军。男双决赛里,陈垣宇/林诗栋以3比1(11比8、11比9、8比11、11比5)击败队友徐瑛彬/徐海东。

女双决赛里,张瑞/蒯曼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慢慢占据主动,她们连赢两局以3比1(11比7、10比12、13比11、11比8)击败钱天一/石洵瑶拿到冠军。混双冠军是林诗栋/蒯曼,他们在决赛里以3比1(11比7、6比11、11比6、11比7)击败队友薛飞/钱天一。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的资格赛已经开始,因为在德班参赛的缘故,国乒已有球员不得不退出多哈站的资格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