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乒女双收获两个世乒席位 孙颖莎王曼昱横扫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两对女双赢球为国乒锁定世乒赛席位。孙颖莎/王曼昱4比0轻松获胜,陈梦/王艺迪在1比2落后时连扳三局逆转赢球。

国乒对这一次的亚洲区预赛相当重视,马龙、樊振东、孙颖莎、陈梦等主力悉数到场参赛,目标可想而知,就是要争取2023年开门红。女双比赛里,孙颖莎/王曼昱迎战哈萨克斯坦的阿卡舍娃/米卡迪洛娃。开赛后孙颖莎/王曼昱就迅速占据上风,她们压制住对手迅速领跑,11比3,她们先声夺人。

之后的比赛孙颖莎/王曼昱完全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攻的机会,11比6、11比4、11比7,她们又胜三局以3比0赢球。

陈梦/王艺迪对阵中国香港的李凯敏/吴咏琳。开赛后李凯敏/吴咏琳迅速进入状态,她们的抢攻非常积极,在取得领先后一直保持优势,以11比7先下一城。第二局陈梦/王艺迪进攻更具威力,她们以11比7扳回一局。陈梦/王艺迪第三局在细节处理上一般,主动失误多了一些,香港组合以11比9再胜,总比分2比1领先。

第四局陈梦/王艺迪很快取得领先,以11比4速胜。她们在第五局乘胜追击,迅速以7比1领先。香港组合追回几分,陈梦/王艺迪立即回应以11比4再胜一局。第六局陈梦/王艺迪以3比0、7比2领先,香港组合暂停后无力反攻,11比2,陈梦/王艺迪拿下这一局以4比2取胜。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