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楚钦/孙颖莎4比2赢球 国乒混双赢得世乒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两对混双顺利赢得资格。王楚钦/孙颖莎在前四局战成2平后连赢两局以4比2击败新加坡的冯耀恩/王歆茹。林高远/王曼昱同样是4比2赢得胜利。

中国队非常重视这一次的亚洲区预赛,樊振东、马龙等主力悉数参赛,这个比赛日国乒的双打组合们纷纷亮相。王楚钦/孙颖莎是休斯敦世乒赛混双冠军,他们遇到新加坡的冯耀恩/王歆茹。首局双方打得很胶着,王楚钦/孙颖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组合乘胜追击,很快取得领先,他们以11比7再下一城。

没有退路的新加坡组合增多搏杀,而王楚钦/孙颖莎的主动失误偏多,新加坡组合以11比7、11比9连扳两局,他们追成2平。第五局王楚钦/孙颖莎迅速调动自己,很快以5比0领先,之后没有给对手反攻机会,以11比3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比2再次领跑。第六局的5比3后,王楚钦/孙颖莎逐渐扩大优势,以11比5再胜,他们以4比2力克对手拿到世乒赛资格。

林高远/王曼昱迎战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咏琳。开赛后林高远/王曼昱进入状态有些慢,他们以9比11先丢一局。之后林高远/王曼昱渐入佳境,他们慢慢控制比赛,以11比7、11比6、11比2连扳三局。第五局双方多次战平,10平后林兆恒/吴咏琳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第六局林高远/王曼昱迅速拉开,以11比3再胜一局,以4比2淘汰中国香港组合为中国队拿到世乒赛资格。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