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直落四局轻取东道主选手 国乒小将横扫晋级下一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向鹏轻松赢球。面对卡塔尔的默罕纳迪,向鹏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

中国队非常重视这一次的亚洲区预赛,樊振东、马龙等主力悉数参赛,按照赛程安排,马龙/袁励岑将是首先登场的国乒球员,但他们在7日因为对手弃赛不战而胜晋级。向鹏成为亮相预赛赛场的国乒第一人,他在首轮遇到卡塔尔的默罕纳迪。

为了帮助向鹏更好地准备比赛,马龙在赛前与向鹏一同训练。开赛后向鹏坚持发抢为主,很快取得比分领先。默罕纳迪拼得很凶,向鹏的主动失误稍多了一点,双方战成10平。10平后向鹏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声夺人。

第二局向鹏坚持发抢,同时控制住自身失误,很快拉开领跑以11比4锦上添花。向鹏在第三局很快以6比1领先,之后他控制局势以11比5再胜一局。第四局向鹏先拿6分,此后比赛没有悬念,11比2,向鹏又胜一局以4比0赢球晋级。

其他比赛里,伊朗的阿拉米杨和阿拉米安、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韩国的张禹珍和李尚洙、日本的篠塚大登都获胜晋级。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