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乓世青赛中国9冠收官 林诗栋赢德比成为四冠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22年乒乓球世青赛在突尼斯落幕,中国队又拿到两项冠军。林诗栋在U19男单决赛里以4比1击败陈垣宇夺冠,闫禹橦在U15女单决赛里获胜赢得冠军。林诗栋成为本次赛事的四冠王。

因为半决赛里林诗栋和陈垣宇都拿到胜利,所以中国队已提前锁定了U19男单冠军,这让决赛的氛围变得轻松了许多。首局两人争夺激烈,比分紧咬在一起,10平后陈垣宇抓住机会连得2分,12比10,他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林诗栋做出调整,非常注意前三板的控制,他也加强了个人抢攻,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3扳回一局。

之后的比赛林诗栋越战越勇,在场上完全控制住陈垣宇,林诗栋以11比6、11比6、11比6又胜三局,他以4比1击败陈垣宇夺得冠军。这是林诗栋在本届赛事拿到的第4项冠军,此前他已拿到U19男团、男双和混双三项冠军,他成为四冠王。

在U15女单决赛里,闫禹橦和向俊霖激战七局,最终闫禹橦以4比3(6比11、11比7、10比12、11比5、6比11、11比7、11比6)险胜夺冠。这是闫禹橦在本次赛事拿到的第三冠。

U19女单决赛里,木原美悠以4比1(11比7、4比11、11比7、11比9、11比8)战胜队友张本美和夺冠。

本次世青赛里,一共产生了两个年龄组的14枚金牌,中国队拿到9枚金牌。在U19组,拿到了男团、女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冠军。U15年龄组,拿到了男团、女团、女单和女双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