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熠蒯曼双双失利 日本提前锁定U19女单世青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22年乒乓球世青赛在突尼斯继续进行,中国队在U19女单半决赛里遭遇打击,陈熠和蒯曼均遭遇败仗无缘决赛,日本队提前锁定该项目冠军。

U19女单的两场半决赛都是中日对决,蒯曼遇到木原美悠。开赛后蒯曼迅速发动,依靠积极抢攻占据上风,以11比8先声夺人。木原美悠从第二局开始后注意前三板的控制,她的搏杀也很凶,以11比8、11比6连扳两局。之后的两局比赛,双方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木原美悠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2比10、13比11又胜两局,从而以4比1淘汰蒯曼进入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陈熠出战张本美和。首局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从10平她们一直纠缠到14平,张本美和连得两分以16比14先声夺人。第二局张本美和继续占据主动,她顶住陈熠的反攻,以11比9锦上添花。

没有退路的陈熠放手搏杀,在前三板拼得更凶,她以11比5、11比9连扳两局追成2平。第五局张本美和迅速拉开,她以11比5再胜,总比分3比2领先。没有退路的陈熠在第六局掀起反攻,以11比9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3平。

决胜局里陈熠的失误略多,张本美和保持领先位置,她以11比7拿下,最终以4比3险胜进入决赛。这样,张本美和将与木原美悠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