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超马龙1分徐瑛彬两连胜 山东鲁能赢德比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山东鲁能获胜进入决赛。在与山东魏桥的比赛里,虽然马龙首盘双打输球,但徐瑛彬连胜王楚钦、于子洋,马龙也赢下单打,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山东魏桥进入决赛。山东鲁能将与上海地产争夺冠军。

山东鲁能由马龙领衔,他们在第一阶段发挥得很稳定,还在与上海地产的交锋中赢得胜利。不过在半决赛里山东鲁能却出师不利,他们在首盘双打遭遇败仗,袁励岑/马龙以0比3(7比11、8比11、9比11)不敌于子洋/周启豪,山东魏桥以1比0领先。

徐瑛彬在第二盘和王楚钦对阵,王楚钦开局不错先胜两局,可这之后他打得有些保守,徐瑛彬放手一搏连扳三局以3比2(10比12、5比11、11比3、11比5、15比13)逆转赢球,山东鲁能追成1平。

马龙在第三盘登场,他以3比0(11比7、11比5、11比7)轻取周启豪,山东鲁能以2比1反超。第四盘比赛,徐瑛彬又顶住于子洋的冲击,他以3比1(11比9、12比10、7比11、11比9)获胜,山东鲁能以3比1赢球晋级男团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