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超王曼昱赢球陈幸同2分 山东鲁能将与深圳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山东鲁能获胜进入决赛。面对上海龙腾,王曼昱顺利赢球,陈幸同单双打贡献2分,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上海龙腾闯入决赛。山东鲁能将与深圳大学争夺女团冠军。

山东鲁能在第一阶段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败给了深圳大学。半决赛里王曼昱出战两盘单打。首盘女双较量,陈幸同/钱天一就占据上风,她们以13比11、11比7、12比10直落三局战胜上海队的刘炜珊/孙铭阳,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比赛是王曼昱迎战上海龙腾的张瑞。开赛后王曼昱就迅速进入状态,依靠积极抢攻拉开领跑,她以11比2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张瑞搏杀得很凶,她在比分上紧紧咬住王曼昱。9平后张瑞相持能力稍差的弱点暴露出来,王曼昱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胜一局。

王曼昱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很快以3比0领先,张瑞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曼昱继续占优,她以11比3又胜一局,总比分3比0拿下。山东鲁能在大比分上以2比0领先。

陈幸同在第三盘迎战孙铭阳。陈幸同虽然在比赛里遇到些麻烦,但她控制着局势,11比6、12比10、11比5,她连赢三局拿下比赛,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获胜。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