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超孙颖莎逆转赢球深圳两连胜 王曼昱率鲁能横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二轮争夺,陈梦和孙颖莎均轻松赢球,深圳队以3比0轻取上海龙腾队拿到连胜。王曼昱和钱天一各得1分,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龙江惠民保,深圳队和山东鲁能均获得两连胜。

夺冠热门深圳队遇到上海龙腾。陈梦/孙艺祯在首场双打以3比0(11比9、11比7、12比10)轻取上海队的刘炜珊/刘佳琪,深圳队以1比0领先。孙颖莎在第二场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反弹,她连扳三局以3比1(7比11、11比5、11比9、11比8)力克上海队的杨屹韵,总比分变为2比0。

陈梦在第三场为球队锁定胜局,她以3比0(11比4、11比4、11比4)轻取刘佳琪,深圳队以3比0横扫上海龙腾队。

王曼昱领军的山东鲁能在晚场亮相,王曼昱以3比0(11比9、11比6、11比5)轻取车晓曦,陈幸同/钱天一和钱天一也各拿到一场胜利,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龙江惠民保。深圳队和山东队都拿到两连胜。

另一场比赛中,王艺迪虽然以3比0(11比7、15比13、11比2)击败石洵瑶,但华东理工大学另外三场均遭败仗,成都高新若水居以3比1击败华东理工大学。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