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球亚洲杯王艺迪4比1韩国新星 率先进入女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2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泰国继续进行,王艺迪率先锁定四强资格。在与韩国小将申裕斌的交锋中,王艺迪以4比1获胜晋级。

王艺迪近来的状态相当出色,她在全锦赛上不仅带领辽宁队拿到女团冠军,还在女单比赛里夺得冠军。这一次来到泰国,王艺迪要努力冲击冠军,尤其在陈幸同出局后,王艺迪只能独自挑起捍卫国乒女单荣誉的责任。

开赛后王艺迪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在7平后申裕斌连续抢攻得手,她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的2平后王艺迪掀起攻势,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她以11比6扳回一局。王艺迪在第三局先拿4分领跑,之后她继续扩大优势,以11比3再胜一局,以2比1反超。

之后的比赛里王艺迪牢牢占据主动,她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11比3、11比5,她又胜两局以4比1淘汰申裕斌,率先进入女单四强。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