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乔生:樊振东全锦赛夺冠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2日,202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出冠军,樊振东以4-2战胜林高远,夺得男单冠军。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发文点评了比赛。

韩乔生表示:“众所周知中国乒乓球水平碾压世界所有国家,所以全国锦标赛高手云集,夺冠比很多世界大赛还难。樊振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本次能战胜林高远夺冠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樊振东是代表上海队出战全国乒乓锦标赛的,此前他已经率领上海队夺得了团体冠军。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比赛林高远也表现的不错,团体赛中两人曾有过交手,当时林高远战胜了樊振东,但是广东整体还是输给了上海,获得团体亚军。”

最后,韩乔生说道:“不过林高远本次个人成绩也不错,获得混双和男双冠军。国乒随着老将的退役,新一代球员形成良好的竞争关系,这也是中国乒乓球继续发展的重要前提,都一起加油吧!”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