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马龙轰出11-0 中国男乒横扫印度将对阵瑞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继续进行淘汰赛,中国队顺利晋级。在与印度队的比赛里,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均以3比0赢球,中国队以3比0横扫印度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与瑞典队交锋。

中国队小组赛四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淘汰赛首轮他们与印度队相遇。中国队对比赛非常重视,樊振东和马龙作为前两号单打,王楚钦出任三单。首场比赛樊振东迎战印度队的德塞。开赛后樊振东就迅速进入状态,依靠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他一路领先以11比2先声夺人。第二局德塞频频搏杀,这给樊振东制造些许麻烦,但樊振东保住领先,以11比9锦上添花。樊振东在第三局又是迅速领跑,他没有给对手反扑机会,以11比5拿下,总比分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马龙在第二场出战印度队的格纳纳赛卡兰。首局马龙有些慢热,场上比分紧咬着,10平、11平、12平后马龙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下一城。马龙在第二局迅速取得领先,格纳纳赛卡兰尝试反攻,但马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5,他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完全占据主动,一路领先以11比0赢下,总比分3比0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比赛是王楚钦迎战玛纳什-沙。王楚钦在首局迅速领先,沙无力制造威胁,王楚钦以1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王楚钦又是一路领跑,他以11比5再胜一局。王楚钦在第三局先拿4分领先,放手一搏的沙虽追回2分,但比赛主动权被王楚钦牢牢掌控,11比6,他又胜一局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淘汰印度队晋级。

另一场比赛里,瑞典队以3比0淘汰比利时队,瑞典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挑战中国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