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张本率日本横扫进8强 韩国中国香港争夺4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迎来淘汰赛,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获胜进入八强。张本智和顺利取分,他带领日本队以3比0横扫巴西队晋级。

日本队在首场淘汰赛派出了张本智和、户上隼辅和及川瑞基的阵容。首场比赛户上隼辅表现不俗,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他连扳三局,以3比1(11比13、12比10、11比8、11比7)逆转战胜巴西队的卡尔德拉诺,日本队以1比0领先。

张本智和在第二场以3比0(11比4、11比5、11比7)横扫巴西队的乔蒂,总比分变为2比0。及川瑞基在第三场同样是3比0赢球,他战胜巴西队的伊希耶,三局比分是11比8、11比4和11比9。日本队以3比0横扫巴西队晋级。日本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斯洛文尼亚队和葡萄牙队之间的胜者。

韩国队派出了赵胜敏、张禹珍和赵大成的阵容,他们三人均以3比0战胜各自对手,韩国队以3比0轻取波兰队过关。中国香港队迎战埃及队,吴柏男和黄镇廷都是3比0赢球,林兆恒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对手,中国香港队以3比0淘汰埃及队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里,韩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交锋。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