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三个3比0横扫马来西亚 中国女乒以全胜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女子团体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出线。面对马来西亚队,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均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对手。四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中国队前三场保持全胜,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马来西亚队,她们又调整了出场阵容,王曼昱出任一单,孙颖莎打第二单打,王艺迪作为三单。首场比赛孙颖莎迎战马来西亚队的莱恩。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莱恩给孙颖莎制造一定麻烦,孙颖莎关键球处理得更好,她以11比8先胜一局。第二局孙颖莎继续保持领先,以11比7再胜一局。第三局的3平后孙颖莎连得3分拉开,马来西亚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孙颖莎继续占据主动,11比6,她又胜一局以3比0赢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曼昱在第二场对阵马来西亚队的郑爱欣。开场后王曼昱就利用发球控制住对手,她一路领先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曼昱很快以8比1领先,郑爱欣之后无力制造威胁,王曼昱以11比3锦上添花。王曼昱在第三局略有放松,郑爱欣在比分上努力咬住,但主动权仍控制在王曼昱手中,11比8,她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王艺迪在第三场迎战马来西亚队的郑丽贤。首局郑丽贤的削球给王艺迪制造了些许麻烦,6平后王艺迪连得5分以11比6拿下。第二局王艺迪打得更从容、更有耐心,先拿9分领跑。这之后王艺迪有些急躁,郑丽贤趁机追回5分,王艺迪及时调整还击2分以11比5再胜一局。第三局王艺迪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3,她赢下这一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力克马来西亚队,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