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淘汰赛中国男乒可能连战强敌 女乒签表不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在结束小组赛后进行了淘汰赛的抽签仪式,中国男队首轮迎战印度队,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瑞典队和日本队。中国女队首轮迎战匈牙利队,而日本队和韩国队将提前相遇。

中国男队小组赛四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淘汰赛阶段位于1号位,日本队排在8号位,这意味着两队有望在半决赛相遇。韩国队和法国队则是另外一个半区的种子队。抽签仪式里,印度队原本被抽到15号位,可是因为他们与法国队小组赛阶段同组,所以印度队被安排到2号位,在淘汰赛首轮与中国队相遇。

英格兰队随后被放到15号位,他们在首轮淘汰赛迎战法国队。日本队首轮对阵巴西队,韩国队遇到波兰队。

与中国队同属一个四分之一分区的是瑞典队和比利时队,他们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和瑞典队可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交锋。其他几场男团淘汰赛首轮比赛分别是葡萄牙队迎战斯洛文尼亚队,克罗地亚队对阵德国队,中国香港队迎战埃及队。

女子团体淘汰赛,中国队排在1号位,日本队位列16号位,新加坡队在8号位,中国香港队在9号位。中国队淘汰赛首轮将迎战匈牙利队,如果顺利获胜,四分之一决赛将遇到葡萄牙队和卢森堡队之间的胜者,59岁的“奶奶级”选手倪夏莲有望与中国队再次过招。

上半区的另外两场首轮赛事是新加坡队迎战捷克队,中国台北队对阵印度队,这两场之间的胜者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下半区日本队将与韩国队提前相遇,她们的胜者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法国队和斯洛伐克队之间的胜者。中国香港队淘汰赛首战对阵罗马尼亚队,她们的胜者会遇到波多黎各队和德国队之间的胜者。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