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张本智和2分率日本4连胜 韩国瑞典全胜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结束小组赛,张本智和独取2分,日本队以3比1击败匈牙利队,他们4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韩国队、瑞典队均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第3小组的日本队与匈牙利队相遇。张本智和在首场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他以3比1(8比11、11比5、11比7、11比5)击败匈牙利队的斯祖蒂,日本队以1比0领先。户上隼辅在第二场以3比0(12比10、11比8、11比3)战胜匈牙利队的拉卡托斯,总比分变为2比0。

横谷晟在第三场与匈牙利队的埃切塞基激战五局,埃切塞基以3比2(11比7、8比11、11比7、4比11、11比8)险胜,匈牙利队追至1比2。张本智和在第四场为日本队锁定胜局,他以3比0(11比7、11比5、11比4)击败拉卡托斯,日本队以3比1获胜。4战全胜的日本队排名第3小组头名。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里,黄镇廷和林兆恒各胜一场帮助中国香港队以2比1领先,但罗马尼亚队的O-约内斯库和斯佐茨之后分别战胜黄镇廷、吴柏男,罗马尼亚队以3比2险胜中国香港队。中国香港队、罗马尼亚队和匈牙利队同为2胜2负,他们分列该组的第2到第4名。

在第1小组,斯洛文尼亚队3比0横扫美国队,3胜1负的斯洛文尼亚队排名小组第二。第4小组,韩国队以3比0轻取沙特队,他们四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第5小组,莫雷加德带领的瑞典队以3比0击败波兰队,他们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第2小组,法国队以3比0击败印度队,德国队以3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法国队、德国队和印度队同为3胜1负,他们分列小组前三。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