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樊振东横扫赢球 中国3比0泰国排名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出线。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林高远、樊振东和梁靖崑各胜一场,中国队以3比0击败泰国队。中国队四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队在小组赛里已拿到3连胜,尤其是上个比赛日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后,中国队已非常接近小组第一。与泰国队交锋,中国队用樊振东打一单,另外两位单打分别是林高远和梁靖崑。首场比赛林高远出战泰国队的沙愿辛。开赛后两人就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林高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2比10,他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打得依旧胶着,双方又是连续战平,10平、11平后沙愿辛连得两分,13比11,他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林高远越打越放松,他在场上完全掌控局势,11比1、11比3,又连赢两局以3比1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樊振东迎战泰国队的坦查隆。首局坦查隆就积极搏杀,这给樊振东制造一定麻烦,但比赛的主动权一直被樊振东掌控,他以11比9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樊振东牢牢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反攻的机会,11比8、11比6,他又胜两局以3比0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梁靖崑在第三场迎战泰国队的帕萨拉。首局梁靖崑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帕萨拉很快以10比4拿到局点。梁靖崑连救4个局点后出现失误,8比11,他丢掉首局。第二局梁靖崑接发球的质量更好,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在7比5后连赢4分,他以11比5扳回一局。梁靖崑在第三局中段连续得分拉开,他以11比3再胜一局。第四局梁靖崑以4比1领先,帕萨拉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梁靖崑保持比分领先,11比4,他又胜一局以3比1拿下。中国队以3比0击败泰国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