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孙颖莎陈梦赢球 中国女队3-0美国收获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女子团体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延续连胜。在与美国队的交锋中,孙颖莎、陈幸同和陈梦均顺利赢球,中国队以3比0轻取美国队拿到3连胜。

中国队在小组赛里已拿到2连胜,与美国队的比赛她们再次调整了出场阵容,陈幸同作为一单亮相,另外两人分别是孙颖莎和陈梦。首场比赛孙颖莎对阵美国队的张安。两人在首局就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一直纠缠着,从10平后她们一直纠缠到12平,孙颖莎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孙颖莎慢慢掌控局势,她很好地控制住张安,11比3、11比8,她又连胜两局以3比0横扫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陈幸同在第二场比赛对阵美国队的贾莉,这是陈幸同本届世乒赛首次亮相。首局开始后贾莉积极搏杀,陈幸同则打得有些保守,失误略多一些,贾莉很快领跑并以10比7拿到局点。陈幸同连救2个局点,可惜之后1分出现失误,贾莉以11比9先胜一局。

第二局陈幸同明显放开了很多,进攻更具威胁,她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2扳回一局。第三局初段两人比分胶着,陈幸同慢慢发力拉开,11比5,她再胜一局。贾莉在第四局初段紧咬比分,陈幸同逐渐发挥优势拉开,11比4,她又胜一局以3比1取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比赛是陈梦迎战林伊轩。首局初段场上比分紧咬着,陈梦慢慢占据主动连续得分拉开,8比6后连得两分拿到局点。林伊轩接发球失误,11比6,陈梦先下一城。之后的比赛陈梦完全占优,11比2、11比5,她连赢两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美国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