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女团伊藤美诚率日本横扫赢球 德国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日本女队收获两连胜。伊藤美诚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她率队3比0轻取波兰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德国队等都在这个比赛日的女团比赛里赢球。

日本队在首场小组赛顺利赢球,第二场对阵波兰队,她们派出了伊藤美诚、佐藤瞳和。首场比赛伊藤美诚出战波兰队的A-维格兹恩,伊藤美诚在场上完全掌控局势,她以11比7、11比7、11比4直落三局获胜,日本队以1比0领先。

佐藤瞳在第二场对阵波兰队的K-维格兹恩,佐藤瞳完全占据上风,以3比0(11比9、11比6、11比9)获胜。第三场比赛,日本队的长崎美柚同样是3比0(11比5、11比3、11比4)赢球,日本队以3比0轻取波兰队收获连胜。

在女团的其他比赛里,韩国队以3比1拿下泰国队,中国香港队以3比2险胜法国队,印度队以3比0战胜捷克队,马来西亚队以3比1击败加拿大队,卢森堡队以3比0轻取伊朗队,德国队3比0战胜埃及队。

女团小组赛里,中国队、日本队、中国香港队、新加坡队、德国队和中国台北队目前保持不败。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