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王曼昱陈梦遭遇挑战 中国女队3比0波多黎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中国女队收获连胜。在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里,王曼昱、陈梦和王艺迪均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波多黎各队拿到2连胜。

中国队在首场小组赛派出最强阵容出赛,她们以3比0轻取加拿大队。小组赛第二战对阵波多黎各队,中国队微调了阵容,陈梦和王曼昱打前两号单打,王艺迪上演本届世乒赛首秀。

首场比赛王曼昱出战波多黎各队的A-迪亚兹。首局两人打得很胶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后王曼昱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王曼昱感觉越来越好,她成功压制住A-迪亚兹,11比4、11比5,她又胜两局以3比0赢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陈梦在第二场亮相对阵波多黎各队的里奥斯。开场后陈梦有些慢热,反手的主动失误较多,里奥斯很快领跑。在对手10比8拿到局点后,陈梦手不软,关键时刻连得4分以12比10险胜首局。第二局陈梦渐入佳境,很快以4比1领先。里奥斯打得很顽强,连得几分追近。陈梦顶住对手反攻保持领先,11比9,她再胜一局。陈梦在第三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4拿下,她以3比0取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是王艺迪出战波多黎各队的M-迪亚兹。开赛后王艺迪就依靠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一路领先以11比1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王艺迪继续占据上风,11比2、11比3,她又胜两局以3比0拿下。中国队以3比0横扫波多黎各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