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突尼斯站国乒多对双打进4强 混双无缘冲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继续进行,在双打赛场中国队有两个项目延续冲冠希望。赵子豪/薛飞赢下德比战闯入男双半决赛,蒯曼/张瑞和何卓佳/石洵瑶一同进入女双四强。林诗栋/蒯曼止步混双八强,中国队无缘冲冠。

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遭遇考验,三对组合里仅有一对过关。赵子豪/薛飞在德比战中先丢一局后奋起反弹,他们连扳三局以3比1(7比11、11比5、11比4、11比8)力克队友刘丁硕/袁励岑晋级。林诗栋/向鹏未能延续上一轮的强势,他们以1比3(4比11、4比11、11比6、8比11)不敌韩国的赵承敏/安宰贤。

半决赛里,赵子豪/薛飞将遭遇另一对拿到过世界冠军的组合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陈建安。

两对中国女双一同闯入四强。蒯曼/张瑞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比0(11比5、11比8、11比8)击败中国台北的黄郁雯/陈思羽,何卓佳/石洵瑶以3比1(11比7、11比8、5比11、11比3)力克泰国的萨维塔布特/帕拉南。

半决赛将上演两场中日大战,蒯曼/张瑞对阵张本美和/长崎美柚,何卓佳/石洵瑶迎战森樱/笹尾明日香。

中国队已无缘争夺混双冠军。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林诗栋/蒯曼关键球的处理上稍差一点,张本智和/张本美和这对兄妹组合以11比9、11比9、13比11直落三局获胜晋级。随后进行的半决赛里,张本兄妹又以3比1力克巴西对手闯入决赛,他们将与中国台北的冯翊新/陈思羽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