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乔生:林高远球输得匪夷所思 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3日,WTT冠军赛男单决赛,中国选手林高远在先赢3局的大好局面下,被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连扳4局,痛失冠军。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发文认为林高远输球令人匪夷所思。

韩乔生表示:“林高远这球输得太匪夷所思。7月23日晚间,2022年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在最后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高远输得实在匪夷所思,居然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大比分3-4不敌张本智和,确实非常遗憾。”

“实际前三局林高远打得非常好,11-3、11-7、14-12,大比分3-0领先,特别是第三局能坚持住14-12拿下,应该给自己是更多信心。哪想到后面却是打得保守得不能再保守了,结果让张本智和打疯了,最终6-11、6-11、11-13和9-11连丢四局,而第六局和第七局更都是在大比分领先下被翻盘,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