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揭晓 全红婵张雨霏领衔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3日,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共有122名青年才俊获此殊荣。其中中国跳水队的全红婵、王涵、陈芋汐、张家齐、王宗源、谢思埸;中国游泳队的张雨霏、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汪顺等人都榜上有名。另外包括中国男、女子乒乓球队等共33个团队,获得了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

《人民日报》写道: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当中,有可爱可敬的新时代中华体育健儿们。使命在肩、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争取荣光……他们充分展示出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际赛场上频频升起,高高飘扬!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接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当代青年要向榜样学习,在青春无悔的人生航路上做开拓者,在报国强国的接续奋斗中做实干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