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楚钦:和林高远非常熟悉 希望奉献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WTT澳门冠军赛结束男单第二场半决赛,王楚钦以4比1战胜许昕晋级决赛。王楚钦将与林高远争夺本次赛事的男单冠军,赛后他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决赛。

本场比赛面对老将许昕,王楚钦在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回顾比赛时,王楚钦表示:“第一局输掉,主要还是自己无谓失误太多,球路上没有输。输完了之后,教练告诉我要放平心态,冷静去放慢节奏,让对手犯错,而不是我单方面去加球的质量,导致无谓失误。”

昨天到今天的两场比赛,王楚钦分别击败了马龙和许昕,他坦言:“能赢龙哥昕哥是对每一个年轻队员的激励,因为他们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世界冠军,能战胜他们肯定会给自己增添很多信心。”

展望决赛对阵林高远,王楚钦表示:“我跟林高远打过很多回了,彼此也很熟悉,我们双方实力差不多,就是看谁临场发挥好,心态摆得更正,我希望打出全部水平,给大家贡献精彩的比赛。”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