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脑回路清奇!竟有日本网友认为王曼昱输球是故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WTT世界杯总决赛正在新加坡进行,周日的比赛,中国多位选手爆冷出局,其中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王曼昱0-3不敌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没想到这样一场正常的比赛,却被有些日本网友用阴谋论重新解读了一番,变成王曼昱故意输球。

国乒从美国直接飞到新加坡参加WTT世界杯总决赛,不过这次比赛国乒没有像世乒赛那样大包大揽,周日的比赛,王曼昱不敌杜凯琹,梁靖崑输给阿鲁纳,晚上林高远又输给了卡尔德拉诺。

连续的征战让选手身心疲惫,而参加本次比赛的又都是世界排名前16的高手,可以说,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的。但没想到,一些日本网友却认为王曼昱是故意输球,而且她们认为陈梦与王艺迪的比赛,领先时候的受伤也是“诈伤”。而本次比赛最终的冠军一定属于陈梦。

应该说,这样的怀疑毫无道理。不过网络空间就是如此,什么样的声音都有,也有更多的日本球迷真心钦佩国乒的实力,为他们加油鼓劲。而这种“一小撮”,就当他们不存在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