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世界杯张本智和4-1淘汰巴西强敌 与樊振东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结束男单半决赛,张本智和获胜进入决赛。面对巴西的卡尔德拉诺,张本智和以4比1获胜进入决赛,他将与樊振东争夺冠军。

张本智和、卡尔德拉诺在这个比赛日都是一日双赛,张本智和四分之一决赛里战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世乒赛张本智和早早出局,他期待着能在世界杯上重新正名。

开场后张本智和早早取得领先,他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9平后张本智和连得两分以11比9锦上添花。双方在第三局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10平两人一直纠缠到14平,卡尔德拉诺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6比14险胜,总比分追至1比2。

张本智和在第四局很快以6比2领先,卡尔德拉诺试图反攻,张本智和牢牢保持领先,他以11比5再胜,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张本智和又以6比2开局,卡尔德拉诺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张本智和又得4分拿到赛点。卡尔德拉诺挽救一个赛点,但他随即接发球失误,11比3,张本智和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晋级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