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世界杯陈梦带伤浪费2赛点 王艺迪4比3险胜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王艺迪率先锁定决赛资格。在与陈梦的德比战中,王艺迪决胜局连救两个赛点逆转获胜,她以4比3赢球进入决赛,她将等待孙颖莎和早田希娜之间的胜者。

陈梦在世界杯上连胜石川佳纯、冯天薇进入半决赛,世乒赛冲冠失败的她期待在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王艺迪四分之一决赛险胜佐藤瞳,她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

首局开始后陈梦一度比分领先,但王艺迪后程发力实现反超,她以11比8先胜一局。第二局陈梦逐渐取得领先,在6比9落后时王艺迪掀起反攻,连追2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陈梦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陈梦发抢得分拿到局点,下一球两人形成相持,王艺迪正手反拉失误,11比8,陈梦扳回一局。

陈梦在第三局又是中后段发力取得领先,她以10比8拿到局点。王艺迪没有放弃抵抗,连救两个局点扳为10平。之后两人各浪费一个局点,12平后陈梦连赢两分以14比12险胜,总比分以2比1反超。王艺迪在第四局很快以7比3领先,之后她保持优势以11比4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

局间休息时陈梦请求医疗暂停,医生入场为她处理左腿伤势。比赛重新开始,陈梦有一个大好开局,她以7比1领先。王艺迪没有放弃,连追3分,陈梦发抢得分以8比4领先。之后陈梦保持领先,王艺迪接发球失误,11比5,陈梦总比分3比2领先。

第六局陈梦又以3比1开局,王艺迪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艺迪连续得分实现反超,她以11比8拿下,总比分追成3平。决胜局王艺迪以5比3领先交换场地,伤病还是影响了陈梦的发挥,王艺迪趁机扩大优势。在8比4领先时王艺迪打得有些保守,陈梦连得6分以10比8反超拿到赛点。陈梦失误浪费了一个赛点,相持中王艺迪顶住反攻,造成陈梦失误,两人战成10平。王艺迪闪身正手抢拉得分,她反超拿到赛点。陈梦拉球落空,王艺迪再胜1分,以12比10险胜决胜局,她以4比3淘汰陈梦。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