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世界杯王楚钦3-0英格兰劲敌 半决赛挑战樊振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中国队又拿到一个男单四强席位。王楚钦在四分之一决赛压制住英格兰的皮切福德,他以3比0获胜晋级。半决赛里王楚钦将挑战樊振东。

王楚钦在首轮就有不俗表现,他以3比0淘汰了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林昀儒被认为是国乒的主要劲敌之一。皮切福德在首轮也有不错的发挥,他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险胜韩国的张宇镇。不久前的世乒赛上,皮切福德曾给梁靖崑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比赛开始后王楚钦积极调动,频频上手抢攻以4比2领先。皮切福德耐心反攻,他成功追至8比9。关键时刻王楚钦下手果断,连拿2分以11比8先胜一局。第二局王楚钦的进攻依旧积极,很快就确立优势。比分落后的皮切福德采取搏杀,但王楚钦应对及时,他扩大优势以11比6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比分交替增加。从7平后他们一路僵持到10平,关键时刻王楚钦手不软,连赢2分以12比10又胜一局,他以3比0横扫皮切福德晋级。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