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TT世界杯樊振东3-0完胜郑荣植 率先闯入男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樊振东率先进入四强。在与韩国选手郑荣植的比赛中,樊振东3比0横扫赢球过关。

樊振东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上赢得男单冠军,他是本次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世界杯首战他以3比0横扫德国的弗兰兹斯卡。郑荣植在首战以3比1淘汰队友李尚洙。

开场后樊振东一改以往的慢热,在3比2后连得3分拉开。郑荣植顽强追至6比8,樊振东抢攻坚决,他连赢3分以11比6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郑荣植积极搏杀,他很快取得领先。樊振东紧追不舍,10平后两人轮流浪费局点,樊振东在14平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他以16比14险胜,总比分2比0领先。

樊振东在第三局很快以3比1领先,郑荣植几次把比分追近,樊振东及时还击保持领先。在9比6后樊振东连得两分以11比6拿下,他以3比0赢球率先进入四强。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