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王艺迪4比1淘汰伊藤美诚 昂首闯入女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单打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王艺迪闯入四强。面对日本的伊藤美诚,王艺迪发挥出色以4比1获胜晋级。

王艺迪在晋级八强的道路上战胜了卢森堡的58岁传奇倪夏莲,伊藤美诚是中国女队在本届世乒赛的头号劲敌,她之前在一场德比战中涉险过关。首局双方就打得异常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平后王艺迪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声夺人。

第二局伊藤美诚的抢攻更凶,她很快取得领先,以11比7扳回一局。王艺迪在第三局上手更为坚决,她的进攻压制住伊藤美诚,场上比分被迅速拉开,11比2,王艺迪轻松赢下这一局,总比分2比1领先。

王艺迪在第四局又有不错的开局,很快以5比2领先。伊藤美诚积极搏杀,一度追至5比6。王艺迪手不软,连续得分把比分拉开到9比6。伊藤美诚尝试反攻,王艺迪迅速还击以11比7再胜一局,总比分扩大为3比1。

双方在第五局的争夺更为激烈,7平后王艺迪得分再次领跑,她发球造成伊藤美诚接发球失误,10比8,王艺迪拿到赛点。双方形成相持,伊藤美诚正手变直线得分,她挽救一个赛点。下一球王艺迪顶住伊藤美诚的抢冲,之后伊藤美诚主动失误,11比9,王艺迪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晋级。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