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孙颖莎4-0徐孝元 国乒包揽四强确保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单打结束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孙颖莎获胜。在与韩国球员徐孝元的交锋中,孙颖莎占据主动以4比0拿下,中国队确保包揽女单四强,锁定这个项目的冠军。

孙颖莎在一路晋级过程中赢得相对轻松,在陈梦和王艺迪先后赢球后,孙颖莎是中国女单剩下的最后一场外战,只要她赢球,中国队就可以包揽女单四强。首局孙颖莎打得有些急躁,主动失误较多,这让场上比分一直胶着。在最后时刻,孙颖莎注意落点变化,她连续得分以11比9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孙颖莎打得更有耐心,她利用落点和球路的变化来调动徐孝元,这收到不错的效果,她以11比4再胜一局。第三局孙颖莎又是迅速领跑,她以11比4锦上添花,总比分3比0领先。

徐孝元在第四局先拿1分,孙颖莎掀起攻势连续得分实现反超。在7比5后孙颖莎掀起新一波攻势,她连续得分以10比6拿到赛点。徐孝元挽救一个赛点,孙颖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又胜1分以11比7拿下,总比分4比0获胜进入半决赛。

由于最后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德比战,中国队已提前包揽女单四强确保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