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江宏杰向法院提出离婚诉求 儿女抚养权大战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台媒,江宏杰已于日前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请,由于两人之间还育有一子一女,因此对于小孩的扶养权也将开启争夺战。对此,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研也证实此事,“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

该媒体撰文《忍无可忍!江宏杰心死诉请离婚》--福原爱爆不伦52天开抢儿女抚养权。

这段四年多的婚姻最终难以善终,接下来两人将进行协议离婚,女儿和儿子的抚养权大战也将开打。在华研国际发声之后,福原爱的日本经纪公司电通则没有进行任何回应。

今年1月,福原爱独自返回日本工作。3月,被日本媒体曝光曾在2月份和小自己5岁的身材高大的帅哥在横滨以及东京家中约会、过夜,江宏杰得知此事后相当错愕,直言不认识这个男子。

婚变传闻不断传出后,江宏杰曾否认,更表示“对福原爱的爱,从认识第一天到现在都不曾改变”。起初,江宏杰曾极力挽回婚姻,但沟通无效。福原爱方面则是通过友人不断爆料,表示婚姻中受到了江家的言语暴力。

福原爱的母亲后来也返回日本,江家全家出动送行,让所谓的“人质”说不攻自破。从目前情况来看,这场离婚官司短时内不会有结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