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全世界都认定福原爱出轨 撒谎因有三大顾虑

新浪体育

关注

福原爱与神似大谷翔平的横滨高大男3天2夜甜蜜约会,让爱酱与江宏杰的婚姻迷局进一步变得扑朔迷离。虽然,福原爱发声明称两人住在不同房间,但日本周刊《Friday》撰文称,她之所以“睁眼说瞎话”是因为有三大顾虑,一是担心损失巨额代言费甚至面临赔付违约金,二来还有可能要给江宏杰支付精神抚慰金,第三点则是大概率会因此丢掉孩子的监护权。

日本周刊《FRIDAY》今天撰文指出,福原爱发声明称他与高大男没有住同一间房的言论,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有记者表示,跟拍的周刊《女性SEVEN》若拍到两人一起进同一间房的照片甚至视频,那么福原爱不仅是出轨,还会被发现向公众说谎,那么她的人设就真的将彻底崩塌,并且会陷入不可逆转的境地。

报道还分析称,目前有迹象表明,他们可能正在讨论离婚事宜。因为福原爱在道歉文中提及“关于孩子的未来,我们夫妻将共同讨论后再一并向各位报告。”至于江宏杰面对岛内媒体的说法,对老婆的爱不会改变,可能也只是为此前被说言语暴力福原爱而做出挽回形象的对策。

该媒体还指出,福原爱如果承认婚内出轨,然后离婚的话,不仅会损失巨额代言费和赔付违约金,并且还可能要给江宏杰精神抚慰金,最重要的是甚至有可能丢掉孩子的监护权。如果最终孩子和江宏杰一起住在中国台北,那对福原爱来说是非常难受的。这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觉得她出轨,而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承认的原因。(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