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福原爱不断暗示离婚 江宏杰不断力证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段时间,福原爱和江宏杰婚变传闻一直是人们热议的焦点,日媒指出福原爱不断的暗示离婚,但江宏杰却不断在力证两人依旧恩爱,这一切都是因为利益。

如果不是和福原爱结婚,那么江宏杰这个名字或许知道的人并不多。即便是如今,很多人也会认为江宏杰是福原爱的丈夫。能够夫妻共演广告,一定是托了福原爱的福。和她离婚的话,江宏杰失去的东西太多了。福原爱在中国、日本都拥有超高人气,在日媒爆料福原爱遭受到江宏杰道德骚扰和语言暴力之后,粉丝们非常愤怒,将矛头直指江宏杰。

在福原爱母亲千代生日当天,江宏杰晒出了给岳母庆生的画面。但媒体指出江宏杰发给福原爱的生日祝福视频充满了道德骚扰的味道。

32岁的福原爱因为不伦、出轨成为了人们热议的对象。福原爱4日晚公开道歉谢罪,但否认与绯闻男子住在同一个房间。对于媒体所说的江宏杰对他进行的语言暴力,福原爱意味深长的回复“夫妻间讨论对于孩子来说什么是最好的,我也会一并报告的”。

江宏杰4日的声明中提到“我对小爱(福原爱)的爱,从相遇的第一天到现在都没有改变。未来的道路很长。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消失。”

两人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共同出演的广告也还在播放。如果离婚的话,江宏杰会失去福原爱丈夫这一金字招牌,所以只能继续以圆满幸福的形象示人。

江宏杰晒出的视频中,福原爱的母亲千代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和外孙女、外孙子其乐融融,露出笑容。桌子上放着豪华的生日蛋糕,江宏杰祝福岳母“爱妈妈生日快乐”。日媒指出,乍看之下是一幅幸福的景象,但如果站在散发着离婚意愿的福原爱的立场上的话,像讽刺一样投下的视频就是恐怖片。

有相关人员说,福原爱担心的是留在江宏杰家的孩子,虽然这种说法不好,但现在“围在孩子和她的母亲身边”的就是江宏杰和他的家人。在视频里看到孩子们并不是偶然的吧。这可能是对以离婚为前提进行谈话的隐藏信息。在网络上对这个视频也有人说“这只是一种道德骚扰的味道”。

离婚的话,围绕孩子的抚养权进行协商。如果把孩子留在江宏杰身边,在日本和丈夫以外的男性做着不伦行为的话,是很大的负面。福原爱大概还是很在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