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被曝孕期遭丈夫谩骂 100次亲吻是策划?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周刊文春》爆料,前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在怀孕、育儿期间,多次遭受丈夫的“精神虐待”,导致她身心俱疲,身体都出现了状况。

2016年9月,福原爱与前中国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婚后,虽然在外人面前双方经常秀恩爱,但生活中却完全不是这样。看似温柔的江宏杰经常对她在言语和态度上“实施暴力”。

怀孕期间,福原爱孕吐严重,每天都要吐上7次,有时连吃东西都咽不下。本该安慰她的丈夫却斥责她说:“孩子该没营养了。”而结束孕吐、福原爱能吃东西后,江宏杰却又责怪她说:“你该变胖了,别吃了。”

2017年10月,福原爱产下长女后,开始了第一次带小孩的生活。就在她手忙脚乱时,江宏杰却没完没了地唠叨,每天都批评她说打扫得不干净,或其它什么事情,但他自己却根本不做家务。对此,福原爱曾对朋友表示:“孩子真的很可爱,我以为自己可以拼命来养育孩子。但是江宏杰总是用污秽的语言骂我,让我产生很大压力。那阵子一直在非常规出血……”

不但如此,江宏杰还利用福原爱的名气,为自己签了日本球队的合同,之后却以福原爱怀孕为借口,训练偷懒、比赛不去,结果一年中双打成绩只有1胜5负。

在福原爱也退役后,江宏杰又强迫她配合自己参加娱乐节目,秀恩爱。据《幸福三重奏》节目的工作人员表示,那个“想一天亲吻100次”的企划是江宏杰自己带来的。“(他)还强迫爱酱说‘既然是妻子,就要去帮助丈夫’。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也是,说什么‘爱酱发博,也是对我的宣传’,让她发两个人的亲密合影。想到‘为了孩子’,福原爱对丈夫言听计从。”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