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一月已填写离婚申请书:我已到极限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周刊文春》爆料,前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已经向其丈夫江宏杰提出了离婚。报道称,事实上,早在媒体揣测的离婚传闻传播开来之前,“瓷娃娃”就已经填写了离婚申请书。

福原爱与中国台北前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在2016年9月结婚。两人基本在台生活,并育有二子。婚后的4年中,这对夫妻经常在媒体上或社交平台上秀恩爱,甚至还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帮助丈夫实现了“每天亲吻100次”的愿望,以至于被誉为“鸳鸯夫妇”。

然而,就在2021年2月18日播出的日本电视节目《彻子的小屋》中,福原爱在回答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时表示,孩子们该上幼稚园了,“今后希望能将据点移至日本”。这番说法遂被报道为“夫妻分居”。

而就《周刊文春》爆料,其实福原爱在2021年元旦就已从台返回日本,并且在1月中旬、即将结束为期两周的隔离期时,与一位女性友人在公寓房间里,用日语及繁体中文分别填写了两张“离婚申请书”。随即,她通过电话告知了江宏杰自己的离婚意愿,并表示:“我已经到了极限。你是不会改的。”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