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T联赛男子东京琉球争冠 神奈川日本生命女子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T联赛激战正酣,尽管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根据积分排名情况,最终决赛名单已经提前出炉,拥有张本智和、水谷隼和侯英超的KM东京队将与吉村真晴领先的琉球队争夺男团冠军,拥有平野美宇、早田姬娜的日本生命队将与石川佳纯领衔的KA神奈川队争夺女团冠军,KM东京队和日本生命队双双冲击“三连冠”——

2月26日男团决赛 15:30(北京时间)KM东京vs琉球

2月27日女团决赛 11:00(北京时间)KA神奈川vs日本生命

2月18日的男团关键一战,KM东京队只要获得一分即可入决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冈山队,他们以4比0大胜,张本智和、水谷隼和及川瑞基单打克敌,13岁小将松岛辉空也搭档田添健太2比0击败了森园政崇/三部航平,成为T联赛史上年龄最小的获胜选手。

KM东京队虽然如愿晋级决赛,但是从进程来看,他们在本赛季也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之前面对TT彩玉队,仅张本智和击败了神巧也,水谷隼、及川瑞基 单打失利,大岛祐哉/松岛辉空双打也未能建功,队伍1比3失利。

昨天进行的女团比赛,KA神奈川队迎战日本生命队,这也是今年T联赛女团决赛的一次“预演”,但是已经确定进入决赛的日本生命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KA神奈川队4比0轻松取胜。

 (乒乓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