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乒联:维持3月世界排名 评估后发布4月排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官方微博发布《有关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的相关通知》,表示目前的世界排名将保持为2020年3月排名,在进一步评估各项情况后(预计不晚于4月15日)将发布4月世界排名并冻结至比赛重启,3月举行的各项赛事的积分将纳入4月排名之内。

有关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的相关通知

受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乒联目前已经暂停所有赛事活动。2020年4月的世界排名将在经过相关评估后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

目前的世界排名将保持为2020年3月排名。在进一步评估由于赛事延期、旅行限制等复杂情况造成的各项影响之后,国际乒联可能会根据需要做出进一步调整。

在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针对上述复杂情况做出决定之后(预计不晚于2020年4月15日),4月世界排名将随后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

3月举行的各项赛事的积分将纳入4月排名之内。

国际乒联波兰挑战赛在结束资格赛之后随即被中止。国际乒联需就波兰挑战赛积分分配问题展开讨论和决定。

有关国际乒联残疾人世界排名的问题将单独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