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延期为备战争取更多时间 张本:有很多课题要做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5日,关于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日本乒乓球奥运代表张本智和、水谷隼通过所属单位发表了意见。

张本充满干劲地表示:“我自己也很着急,觉得还有很多必须为东京奥运会而准备的课题,所以我会积极地把握这段备战的时间。相信反复的练习,会转化为自信。现在能做的事情,我会一件一件地做下去。等奥运会到来的时候,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最棒的发挥和笑容,我会不遗余力地努力的。虽然现在是痛苦的时期,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吧!”

明年就将31岁的老将水谷隼坦言:“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东京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乒乓球人生的一个大转折点。虽然对于延期感到困惑,但是这一年我会好好准备并努力的。以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混合双打和团体赛的奖牌为目标,我将带着不输给任何人的强烈心情参加训练。”

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宫崎义仁强化本部长表示不会重新进行奥运选拔,今年1月选出的6位奥运代表将直接参加2021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