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釜山新型肺炎疫情爆发 世乒赛恐将被迫延期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4日下午,韩国多个体育项目协会开会,对未来的赛事进行延期调整或者进行无观众比赛。

据《SPOTV NEWS》和《MK经济新闻》等韩国媒体报道说,原本预定在3月22日-29日于釜山进行的世乒赛很可能会被延期举办。

《SPOTV NEWS》说:3天前,韩国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和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召开发布会,表示世乒赛会正常举办,但是现在已经呈现了极大的变数。当时釜山只有2例新型肺炎确诊,但是当下已经出现了19人的确证病例,需要隔离的人群状况不明。

ITTF的CEO丹顿在21日曾经表示说:“虽然正常比赛的愿望很强烈,但是状况急剧恶化的情况下,也必须有采取其他措施的考虑。”据称,原本报名参赛的83个国家乒协,已经超过一半表示将退出世乒赛或者因为政府的旅行禁令无法赴韩打球。ITTF认为,不能让选手在恐惧和不安中参赛。

《MK经济新闻》下午报道说:“21日的记者会上,当时组委会表示会照常进行比赛。但是24日下午情况已经出现了急剧恶化,当下釜山已经有38人被确诊,市政府指定了亚太疗养院作为隔离医院,对确诊的病患进行隔离救治……世乒赛的延期看起来不可避免。”

目前韩国K联赛,手球联赛、篮球联赛、网球赛等都已经延期或者被中止。(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