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本智和“复仇”队友 匈牙利赛摘金迎2020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报知体育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2020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5的张本智和(16岁)以4-1击败了全日本赛男单冠军宇田幸矢(18岁)。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世界巡回赛冠军,包括2018年12月的总决赛,他总共获得了5次冠军。

这场同室操戈,对于张本选手来说,这1月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的雪耻战。继德国公开赛败北之后,在第2场国际比赛中获胜的他,高兴之情溢于言表:“虽然今年才刚刚开始,不过能拿到一个(冠军)就放心了。”

尽管这次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张本在本决赛完胜世界排名第10的奥夫恰洛夫(德国)等欧洲和亚洲的强敌,获得了成色不错的金牌。“虽然很高兴,但我不会满足于这个结果,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张本智和憧憬道。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