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釜山世乒赛组委会:暂时无取消或推迟比赛计划

新京报网

关注

受昨天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影响,原定今天进行的釜山世乒赛第一阶段抽签仪式取消。釜山世乒赛组委会今天表态,暂时没有比赛延期或取消的计划。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称正与各方进行密切磋商,近期会给大家一个结果。

昨天晚上,国际乒联紧急宣布,因为釜山市确诊了两例新冠肺炎病例,原定今天进行的抽签仪式取消,将改在比赛前一天进行。国际乒联之所以如此谨慎,是因为两名患者其中一例出现在釜山市海云台区,而海云台会展中心正是这次世乒赛的比赛场馆。

今天晚些时候,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介绍了相关进展情况,“面对现在如此艰难的形势,釜山世乒赛组委会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没有歇着,我们在釜山召开了马拉松一般漫长的会议,希望取得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结果。”柳承敏称,知道大家对比赛都很期待,也在担心比赛能否如期进行,但他恳请外界不要相信那些毫无根据的推测和谣言,“我谨代表韩国乒乓球协会认真负责推进各项工作,会尽快向大家公布讨论结果。”

目前,韩国很多赛事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明天下午的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韩国男篮将在首尔对阵泰国队,这场比赛已确定在无观众情况下进行。此外,原定2月29日在大邱开幕的韩国足球职业联赛也因疫情推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