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平野出征德国 如何看全国赛表现不佳被网友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6日,入选东京奥运会大名单的日本乒乓球名将平野美宇(19岁),从关西机场出发踏上了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的征途。

上周进行的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平野美宇不敌高中生选手出泽杏佳止步第五轮。尽管如此她仍以饱满的姿态出现在了机场,并表示已经转换好了心情:“今年最重要的不是全日本,所以在训练中没有失落。一边看比赛录像,一边进行练习。希望今后每场比赛都能发挥出自己的100%,想要抓住自信和手感。”

据日本《报知体育》报道,由于在全国赛上表现不佳,一部分媒体也对平野进行了批评。她自己也在网上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球迷留言,并予以回应:“如果要写批评的话,希望对方也写下自己的名字。”

确实身为运动员,受到各种匿名批评的时候有很多。好在平野也司空见惯了,她坦言比起被无视,还是会为被关注而感到开心:“如果因为这样,能让更多人前来观看比赛就好了。”对于半年后在家门口打响的东京奥运会,她充满了期待:“我想好好度过每一天。”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