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资格赛韩国女乒决战法国 中国香港男团冲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乒乓球团体奥运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香港男团和韩国女团保留晋级机会,今天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当地时间25日结束的男团第二阶段1/4决赛中,印度1-3捷克、英国1-3匈牙利、比利时0-3斯洛伐克、波兰1-3中国香港。半决赛对阵:斯洛伐克vs中国香港、捷克vs匈牙利,只有最终的胜者才可以获得奥运会资格。

中国香港与波兰之战,黄镇廷/何钧杰3-0库尔兹克奇/巴多沃斯基、林兆恒1-3迪亚斯、黄镇廷3-2巴多沃斯基、何钧杰3-2迪亚斯。中国香港男团半决赛对阵斯洛伐克。

第二阶段女团1/4决赛:荷兰2-3葡萄牙、白俄罗斯2-3西班牙、韩国3-1乌克兰、印度2-3法国。半决赛:法国3-1葡萄牙、韩国3-0西班牙。今天韩国和法国的胜者进军奥运会。

韩国女团1/4决赛3-1乌克兰,此役老将削球手徐孝元未上场,申裕斌/崔孝珠3-2拿下女双,随后李恩惠1-3输给了佩索特斯卡,第三场崔孝珠3-0战胜了加波诺娃,第四场李恩惠3-1战胜比兰科。半决赛,徐孝元复出。首场申裕斌/崔孝珠3-0获胜,第二场徐孝元3-0战胜玛里亚-肖,第三场崔孝珠3-0战胜杜瓦尔克。

在第一阶段比赛之后,男女各8队已经获得了奥运席位,每个协会还各自获得了两张单打席位。第一阶段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如下:

男团:韩国、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瑞典、法国、葡萄牙、塞尔维亚、中国台北

女团:中国香港、奥地利、波兰、朝鲜、新加坡、匈牙利、罗马尼亚、中国台北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