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伊藤曾建议视频回放技术 日媒:她是“契机者”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5日,正在大阪参加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日本名将、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伊藤美诚(19岁),对东京奥运会引进视频回放技术表示欢迎。

据日本媒体报道,对于国际乒联公布的这项新政,伊藤美诚在混双8强赛上取胜之后做出点评:“人眼很难做到100%的准确,如果有录像,我就会接受。(视频回放技术)能被引进我很高兴,选手也都很高兴。”

文章的标题还将伊藤美诚冠以“契机者”这样的形容词,那是因为去年4月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女双决赛上,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组合遭遇争议球后惜败摘银。事后,日本协会向国际乒联建议,要求引进视频回放技术。

“世锦赛结束后,我说了(引进视频回放技术的建议),能够传达上去真是太好了。”她还表示原本以为该技术得等到东京奥运会之后,才会被引进,“果然奥运会是强有力的存在。”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