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龙:每次和郑荣植打都很胶着 赢每场球都不容易

新华社

关注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3日进入第二日的比赛,焦点之战中,马龙4:2战胜韩国选手郑荣植,晋级八强。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一开始,马龙2:4落后,在被裁判判罚发球违例后,马龙挑战“鹰眼”失败。此后郑荣植连续得分,赢得该局,将大比分改写为2:1。

比分落后的马龙调整了状态,先是在第四局以11:2速胜,随后再接再厉以11:7赢下第五局。势不可当的马龙在第六局很快取得9:1的领先,并以11:3拿下该局,从而以4:2的大比分赢得对郑荣植的九连胜。

“其实每次和郑荣植打都很胶着,所以在赛前做好了打六、七局的准备。”赛后马龙说,“自己的状态在逐渐恢复。现在对于我来说,赢下每一场球都不容易。这次我希望自己在场上能更加积极。”

男单其他比赛中,林高远4:2战胜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日本的张本智和4:0战胜德国选手弗兰兹斯卡,日本的水谷隼1:4负于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

四分之一决赛中,许昕将对阵张本智和,梁靖崑将与马龙进行“内战”,林高远将挑战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樊振东对阵卡尔德拉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