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总决赛陈幸同4-0冯天薇 伊藤美诚4-3险胜郑怡静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3日,国际乒联总决赛第二比赛日,陈幸同4-0战胜了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晋级8强。伊藤美诚4-3险胜郑怡静,将与佐藤瞳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今年夏天国乒多数主力在美国集训期间,陈幸同成为了女队荣誉的捍卫者,背靠背获得保加利亚赛和捷克赛冠军。

此役,陈幸同面对的是33岁老将冯天薇,除第三局外,陈幸同几乎没遇到挑战,11-3/11-7/11-9/11-5连赢四局,35分钟击败冯天薇晋级8强。1/4决赛陈幸同将与王曼昱交手。

另外一场比赛,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去年总决赛,郑怡静曾战胜过伊藤美诚,当时的比分是4-3。此役前四局双方战成2平,第五局郑怡静11-4轻松拿下,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伊藤美诚开局之后4-0领先,随后又将比分扩大到7-2,并以11-3拿下,大比分3-3。

决胜局,两人一路来到10平,伊藤美诚12-10赢得决胜局,从而击败郑怡静,晋级8强。1/4决赛,伊藤美诚的对手是削球手佐藤瞳,后者昨天淘汰了丁宁。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