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东奥日本女单第二张门票 石川和平野郑州见分晓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9日,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第4的伊藤美诚(19岁),从羽田机场出发踏上了郑州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征途。

尽管已经率先确定拿到第一张东京奥运会女单、女团入场券,但面对年底这场巅峰对决,伊藤选手坦言:“一战接一战的干劲没有改变。我练习了很多,很期待看到自己能变得多么强大。”

而对日本女队来说,最大的看点则是第二张单打奥运门票花落谁家。

上周的北美洲挑战赛之前,现世界排名第十的石川佳纯以65分之差落后平野美宇。但是随着在女单决赛的正面交锋中,石川以4-2战胜队友,如今她以135分实现反超。这样一来,这位瞄准第三次奥运之旅的老将,占据了优势地位。

据日本媒体统计,如果在郑州的总决赛上,石川与平野取得相同战绩,那么石川将胜出;但如果平野的战绩更好,那么她将逆转胜出。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