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他曾让男乒痛入骨髓 如今成不忍直视的中年油腻男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球迷想必对柳承敏非常熟悉,作为2004年奥运会的男单冠军,他在决赛中击败此前从未赢过的王皓,不仅让雅典成为了中国男乒心中永远的疼,还让无数中国球迷记住了他。

斗转星移,转眼间柳承敏已经从一个精干敏捷的帅小伙变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男,怎不令人感慨万千、唏嘘不止。

当然,虽然体型有点不忍直视,但柳承敏并没有“一胖毁所有”,事业还是相当遂顺的。年仅37岁,已经成为了韩国乒协主席和国际奥运会委员,不能不说柳承敏的人生下半场相当精彩,而且刚刚开始,这点还是令球迷们很欣慰的。

不过,近来柳承敏却着实有点闹心。这是因为,团体世乒赛将于明年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乒协主席,柳承敏极力想促成朝鲜韩国组建南北联队,希望再现1991千叶世乒赛和2018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的感人一幕,然而进展却颇不顺利,很有点热脸贴了冷屁股的味道。

据柳承敏透露,釜山世乒赛参赛邀请函是由国际乒联发给各协会,而在他的建议下,优先发给了朝鲜。但由于现在韩国乒协与朝鲜乒协的对话窗口完全关闭,柳承敏并不能直接跟朝鲜联系,只能通过第三方比如国际乒联甚至中国乒协与朝鲜进行沟通。

可目前为止的情况并不乐观,朝鲜方面似乎一直没有回应。这让柳承敏感到无奈,虽然他表示会一直努力促成联队,但如果明年1月中旬还没有进展,那么联队的设想就很难实现了。

哎,心疼小柳一下下,据说发愁会让人发胖,莫非小柳现在这“魔鬼身材”是愁的?~

(柯瑞子乒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