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平野美宇自费升商务舱 银发造型远赴加拿大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3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平野美宇(19岁),以新染的银发造型踏上了面向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最后两站远征。

即将于4至8日在加拿大举行的北美洲挑战赛,以及12至15日举行的郑州总决赛对平野美宇来说至关重要。因为目前伊藤美诚已经提前锁定一张奥运入场券,另一个单打席位将在她与石川佳纯之间产生。

上届里约奥运会上,平野美宇作为替补选手参赛,她表示:“能够争夺最后一个名额,我感到很高兴。东京奥运会将是(自己参加的)最大比赛,我一定会以进入单打前两个名额的心态去努力。”

面对关乎命运的战斗,出发前一天她“许愿”一般将头发染成银色,“好像让头发亮起来,自己的状态就会很好。因为想进入(奥运代表的)第2档,所以让它看起来像是银色的。”

同时为了以更加的身体状况迎战,平野还自己掏腰将机票升至商务舱。“无论笑还是哭,比赛时我会抱着一定要去(奥运会)的心情。”小姑娘默默许下了誓言。

(何霞)

加载中...